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19日 10:10  点击:[]

 

911日下午,学校在燕山校区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韩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旻航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传达布置了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和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要及时了解掌握教师思想动态,关心、关爱教师;强调课堂讲授有纪律;密切关注网络舆情,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行动方案》实施三级联防联动机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胡元木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期末考试和期初教学检查中的问题。胡元木指出,要充分发挥学院督导组的作用,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教风建设要常抓不懈,教学检查不能流于形式,切实把教学质量提升落到实处。

韩作生副校长肯定了上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实施师德失范行为“一票否决”,强调课堂讲授有纪律,强化师德师风“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二是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正面引导,提高全体师生的规范意识。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实现从“管理本位”向“服务本位”转变,打造科学化、规范化的教学服务。

上一条:党委工作部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赴徐州医科大学调研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