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开展教学督导调研工作

2019年09月26日 14:18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在抓好抓实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调查研究,919日组织开展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调研。

中心人员和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成员首先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管理体制运行一年来的总体情况进行梳理,深入了解校院两级督导体制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和措施。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位督导专家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继续积极地协助教学督导委员开展工作。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胡元木表示,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不忘初心,牢记督导职责,围绕学校教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监督指导作用,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开展教学奖评选调研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