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21日 09:55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数据填报员、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院长、数据采集信息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韩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作生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是对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开展常态监测的重要手段,对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我校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按要求准确填报采集数据;三是注重数据的关联性和一致性;四是充分发挥填报数据的效用性,更好的为查找短板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五是要落实责任按时完成填报工作。

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对数据采集填报工作进行布置分工,并对今年数据采集填报中的新变化进行了讲解。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给教工党员干部上党课 下一条: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