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推荐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专家人选的通知

2018年11月20日 11:04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8]16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遴选相关专家入选专家数据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学风端正,信誉良好,有奉献精神,社会责任感强。

2.熟悉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规律,教学水平、学术水平较高。在本学科领域享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热心评价工作。有意愿、有能力承担评价活动,能够提供独立、公平、公正的判断和评价。

4.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相关工作任务。

、遴选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填写《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专家推荐表》(附件1)。

2.单位推荐。各单位择优推荐1名专家报学校参加评选。

3.学校评选。学校根据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推选7人报送山东省教育厅参选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专家数据库。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于11月23日17:00点前将推荐表(附件1)一式五份送党委教师工作部(燕山校区办公楼511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81793563

电子邮箱:pingjiangpingyou@sina.com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2018年1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