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2019山东财经大学“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暨“2019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评选的通知

2019年06月04日 08:49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9〕6号)要求,制定2019山东财经大学“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暨“2019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评选办法。

一、参选条件及范围

符合“2019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9〕6号)规定的条件要求,且已经学院推荐报名参加社会评议的参选教师。

二、评选名额

学校将评选2019山东财经大学“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5名,并推荐得票数高的教师参加“2019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

三、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2019山东财经大学“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评选专家组,对申报人选进行评议,确定推荐人选。

四、日程安排

1.6月4日组织评选,并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6月12日-28日学校组织相关人员拍摄校级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专题片,拍摄完成后在学校校园网主页进行展播。

3.6月30日学校将“2019齐鲁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材料连同专题片上报组委会。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81793563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