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参加“一流本科建设背景下如何以OBE理念推进教学持续改进讲座及工作坊”的通知

2019年06月10日 11:42  点击:[]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全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在学校加强一流本科建设要求下,提升教师对OBE理念的认识,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将举办一期专题培训,针对OBE教育教学理念及其实施、OBE课程教学大纲的制订、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等内容,结合教师在实施OBE教育教学理念中存在的疑惑,对教师进行专题讲解培训,通过学习培训和实践教学,从专业、课程和课堂教学三个层面上理解如何在教与学过程中实施OBE理念,切实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上午08:30 专家讲座, 下午14:00 工作坊

二、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教学楼二楼203教室(舜耕校区国际交流中心楼后东侧)

三、参会人员

1. 专家讲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课程组负责人,每学院3人。

2. 工作坊:学院(部)教学副院长。

请于6月13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四、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中《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模块将采用混合式学习方式进行,参训者需提前在蓝墨云班课上自学有关材料。

学习流程:

1.苹果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蓝墨云班课”,安卓手机用微信扫描或识别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蓝墨云班课”APP:

 

2. 以真实姓名、工号注册账号;

3. 点击“+”,选择“使用班课号加入班课”;

4. 输入班课号824283,加入班课;

5. 在“资源”栏目查看学习资源,进入该栏目后请首先查阅自主

学习指南,根据指南要求进行上线学习;

6. 也可以在web端https://www.mosoteach.cn/进行注册、登陆和

线上学习。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81793563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教务处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巡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19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