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2019年教学奖公开示范课比赛通知

2019年06月18日 09:27  点击:[]

 

各有关学院(部):

我校2019年教学奖公开示范课比赛环节将于第十八周举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二、地点:研究生教学楼二楼201教室(舜耕校区国际交流中心楼后东侧)

三、有关规定:

1.参赛教师于6月24日下午4点到研究生教学楼二楼201教室(舜耕校区国际交流中心楼后东侧),参加赛前布置会,抽签确定比赛顺序,不能亲自到场抽签的老师请提前与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联系。

2.参赛教师须在比赛当天上午7:50前、下午12:50前拷贝讲课所需课件。

3.每位参赛教师讲课时间不超过25分钟,提前3分钟举牌提示。

4.讲课比赛内容由参赛教师自行确定。

5.参赛教师须准备教案(7份)发给评委,讲稿、教材等资料根据个人意愿提供。

6.参赛教师注意仪表,穿正装参加比赛。

7.比赛采用现场评分原则,欢迎广大教师现场观摩。

8.本年度教学奖比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9.公开示范课结束后,学校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计算出参赛教师总成绩,根据得分由高到低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81793563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2019年6月17日           

上一条:2019年教学奖比赛获奖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巡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