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培训会

2023年03月21日 16:10  点击:[]

3月4日下午,学校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创新大赛省赛专题培训会。培训邀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者山东师范大学宁静波教授做赛前指导培训。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孟蕾主持培训会,推荐参加第三届山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6支教学团队参加了培训。

宁静波教授强调要准确把握大赛要求,并具体分享了参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制作、申报书和教学大纲等申报材料的撰写要点、特别是报告撰写中创新点的表现方式等方面给参赛老师进行了详细指导,参赛教师与专家深度交流了比赛的相关问题。

学校始终把教学比赛作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搭建教师交流经验、展示风采、提升水平的平台,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进的良好教学氛围。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共分4个组别。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3个组别,另单设课程思政组别。教学创新大赛旨在推动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强化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