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19年度师德师风考核的通知

2020年06月15日 10:58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试行)》(党师[2019]1号)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2019年度本单位人员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包含非事业编人员及外籍或境外教师。外籍或境外教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考核。

二、考核内容及标准

见《山东财经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试行)》(党师[2019]1号)。

三、考核方法

各部门、单位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章程》(党师[2020]1号)成立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对照考核内容及标准制定考核细则,结合部门、单位师德师风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参评人员进行评价,确定考核结果。

四、结果使用

学校建立个人师德师风档案。学校将师德师风考核结果作为个人职称评聘、岗位聘用、干部选任、评优评奖、出国访学选拔、导师遴选、人才计划培选推荐、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师德师风考核结果不合格的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处理,并将考核结果计入个人师德师风档案。

五、工作要求

1.师德师风考核要充分尊重被考核人的主体地位,坚持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2.考核结果需在本单位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被考核人员分别填写附件1和附件2。考核不合格的,应由工作小组告知本人,并听取被考核人本人意见。

3.各单位于7月3日前将附件1、2、3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名单报送燕山校区办公楼511房间,其中附件3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名单的电子版发送邮箱jssz511@sdufe.edu.cn,邮件命名格式“**学院师德师风考核汇总表”、“**部门(或单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名单”。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81793563

附件

1.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度师德师风考核表

2.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度师德师风考核表(非事业编人员填写)

3.2019年度师德师风考核结果汇总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教学奖比赛获奖人员公示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