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度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年06月16日 11:31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山东财经大学关于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弘扬爱岗敬业、传播优秀文化、潜心育人、关爱学生的高尚师德,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引导广大教师践行“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范围

我校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服务等方面成绩优异,作出突出贡献的德才兼备的优秀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自觉爱国守法,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

2.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模范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因材施教,教学相长。

3.关心爱护学生,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诲人不倦,为人师表,言行雅正,以身作则,作风正派,以高尚品德、人格魅力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良师益友。

4.坚守学术良知,遵守学术规范,治学严谨,勇于探索,公平诚信,处事光明磊落,坚守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顾全大局,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之中,努力追求学校、团队和个人事业的共同发展。

5.积极奉献社会,义利观正确,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积极传播优秀文化,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社会事业发展,用自己的知识和技术专长服务社会。

三、表彰人数

全校共表彰30人左右。

四、评选程序

(一)各党委(党总支)组织推荐。以各党委(党总支)为推荐单位,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组织本单位人员按照分配名额对本单位人员进行推荐。(分配名额见附件1)

(二)学校评选。

(三)公示。

(四)公示无异议后学校进行表彰。

五、材料报送要求

候选人填写《山东财经大学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评选表》(附件2)一式五份,于7月3日前报党委教师工作部,电子版发送邮箱jssz511@sdufe.edu.cn

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511房间

联系人:陆兴宁 联系电话:81793563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