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2020年度教学奖公开示范课比赛的通知

2020年06月02日 09:56  点击:[]

各有关学院(部)及参赛教师:

我校2020年度教学奖公开示范课比赛将于第十七教学周举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

二、地点:燕山校区MBA教室(学景大酒店辅楼204教室)

三、有关规定:

1.参赛教师于6月10日(星期三)下午4点到燕山校区MBA教室(学景大酒店辅楼204教室)参加赛前布置会,抽签确定比赛顺序,不能亲自到场抽签的教师请提前与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联系。

2.参赛教师须在比赛当天上午7:50前、下午12:50前拷贝讲课所需课件,并应在个人讲课比赛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

3.每位参赛教师讲课时间不超过25分钟,提前3分钟举牌提示。

4.讲课比赛内容由参赛教师自行确定。

5.参赛教师须准备教案7份发给评委,讲稿、教材等资料根据个人意愿提供。

6.参赛教师注意仪表,穿正装参加比赛。

7.比赛采用现场评分原则,并通过超星学习通直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欢迎广大教师网上观摩。

8.公开示范课结束后,学校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计算参赛教师总成绩,根据得分由高到低确定获奖人员名次。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81793563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2020年6月2日               

上一条:2020年教学奖比赛获奖人员公示 下一条:2020年云端思政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