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教师工作部召开文件修订征求意见会

2018年09月14日 16:17  点击:[]

 

912日上午,教师工作部在燕山校区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征求意见会,讨论修改《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办法》和《山东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参会人员有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胡元木、人事处处长高立明、教务处处长陶虎、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明海、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军、教师代表黄秋灵、刘磊、王鲲和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秘书郭靖。

会上,教师工作部介绍了两个文件的修订情况,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从各自的角度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教师工作部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文件,力争将两个与教师密切相关的文件修订得更加严谨、科学、可行,推动学校在促进教师教学发展、规范教学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省农行“迎金秋、进校园”尊师系列校园行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