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9年11月27日 10:47  点击:[]

 

为全面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运行状况,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根据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全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各教学单位结合本部门学年学期工作重点,拟定检查方案,组织学院教学督导组、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有效解决。

11月21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等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到商经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商经学院院长孙玉杰、党委书记李振华等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按照《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检查组采取现场听课、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商经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学院师生对莱芜校区教学、学习和生活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胡元木向商经学院反馈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他指出,商经学院教学秩序正常,课堂教学规范,学生上课秩序井然,校区对师生的服务保障令人满意。同时,根据听课情况和座谈会情况,胡元木总结了学院在教学工作中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如建立学院听课制度、多媒体教室规范管理、加强与本部师生交流方面等。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苏丽娜强调,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教学管理的一项阶段性、常规性工作,通过期中教学检查,旨在督促各相关单位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为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上一条:当“80后”思政课老师,遇到“00后”大学生 下一条:东北大学赵勇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