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2023年09月13日 10:11  点击:[]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状况,保障教学秩序良好运转,9月4日至9月8日,学校组织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以各学院自查为主的方式。各学院(部)根据《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认真制定检查方案,对本单位的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及时了解和掌握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准备和运行情况,做好服务保障。学校教学督导和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人员分别到舜耕、燕山、圣井三个校区开展实地检查和随机抽查,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师风貌、学生状态和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情况。

从检查整体情况看,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内容充实,教法灵活多样;学生按时到课,听课认真,学风端正;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通过本次检查,掌握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单位整改。学校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好三期教学检查,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金融学教师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