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10月27日 09:08  点击:[]

10月24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燕山校区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会议。副校长张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红霞强调,评建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学院按照学校方案部署,加班加点,围绕审核重点,撰写自评报告,整理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评建。下一步,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细节,提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组织好教学单位自评自建专项检查,帮助学院(部)将好的做法展示出来,将问题短板查找出来,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要组织好师生教学、学习体验问卷调查工作。在校生学习体验报告和教师教学体验报告是“1+3+3”报告中的两份重要报告,是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佐证材料,更是对学校教学工作“5个度”的全面检验,要以高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对问卷填写任务的宣传培训,做到全员普及,应填尽填,引导师生在填写问卷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评价的原则,认真填写问卷,确保问卷填写质量。要做好教学秩序整顿与督导工作,帮助教师提升授课状态、授课水平,丰富教学方法和手段,全方位提高课堂质量,借助评估契机把教风学风提升上去。

会上,各学院(部)交流了自评自建工作,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修改、OBE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召开 下一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推进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