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专题培训

2023年12月18日 11:16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第十一届)专题线上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省青教赛、山东省课程思政比赛、山东省教学创新大赛三大省级教学比赛一等奖大满贯获奖教师丁广乾副教授做辅导培训。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孟蕾主持培训会,8位参赛教师和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丁广乾老师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经验分享》专题培训报告,从赛事简介、标准解读和经验分享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丁老师强调要准确把握大赛要求,从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制作、教学设计和课件等材料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等各方面给参赛老师进行了详细指导。丁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和参赛经历,与大家分享自己参加多次比赛的经历、体会和宝贵的经验,以及如何通过比赛达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从而实现自己在教学能力上的提升和质的飞跃。在交流互动环节,丁老师积极为参赛老师答疑解惑,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孟蕾感谢丁老师无私真诚的分享和全面细致的指导,鼓励参赛教师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研读文件、准确把握比赛要求,积极备赛,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及教学水平,在省赛中充分展现我校教师的风采。

  


上一条:我校获批5个首批省级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 下一条:学校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