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2024年03月04日 09:49  点击:[]

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状况,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26日至31日,学校组织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各学院自查为主。校领导、学校教学督导、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开展实地检查和随机抽查,分别到舜耕、燕山、圣井三个校区,全面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和保障情况。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对本单位的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自查,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扎实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和服务。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周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有力。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按时到课,听课专注、态度端正;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良好。本次教学检查是对期初教学情况的一次全面了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单位整改,形成教学质量保障闭环。

今后,学校将结合审核评估要求,持续开展常态化教学质量监控,不断加强质量意识,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营造质量文化氛围,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现场赛模拟培训 下一条:我校获批5个首批省级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