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报告会的通知

2019年11月06日 14:36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教师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定于11月11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家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11月11日下午2:30

地点燕山校区逸夫楼报告厅

、参会人员

1.近三年(17-19年)新进校教师及有海外学习经历的教师。

2.各学院教师代表(其中至少含1名班子成员)。

3.各党政管理机构、群团组织、教辅机构、期刊编辑部参会人员至少1人。

四、乘车安排

舜耕校区与会人员请于11月11号下午2:00在办公楼前集合乘车。会议结束后,在四号教学楼前乘原车返回。

五、注意事项

1.各单位按照名额分配表(见附件)确定参会人员,于11月7日下午5:00前把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邮箱jssz511@sdufe.edu.cn

2.各单位严格按照分配名额组织人员参会。以上教师如有课无法参会,学院需按照分配名额安排其他教师参会,参会人员将按座区背签位置入座。

3.请提前10分钟入场,报告会期间手机请关机或调至静音,严禁会场内随意走动、喧哗,保持会场秩序。

4.联系人:陆兴宁 联系电话:81793563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参加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