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推荐参加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的通知

2019年10月28日 17:41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8]16号)要求及最新实施方案,学校将组织开展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推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教师或团队主持人须为我校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并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980年8月31日后出生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

同等条件下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选手优先推荐。

二、推荐名额

学校将在报名作品中推选不超过5件参加山东省比赛,每位参赛教师或教学团队(不超3人)限提交1件参赛作品,参加本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选手不得重复报名。

人选推荐

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30日下午5点前将加盖公章后的《推荐参加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教师名单汇总表》扫描版发送至邮箱pingjiangpingyou@sina.com,学校确定推荐人选。

四、比赛时间安排

1.11月2日前学校确定参赛教师及团队。

2.11月6日17:00前组织教师或团队在评审平台完成注册。

3.11月13日17:00前参赛教师或团队上传参赛材料,学校管理人员审核。参赛资料含 20 个教学节段,每节段配合 2 部分材料:课堂教学视频、 教学设计(教学设计方案和教学课件),并将最终作品上传至评审平台。具体要求详见通知附件3。

4.11月省级复赛、决赛评审。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81793563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2019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