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高校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报告会的通知

2019年11月19日 11:2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和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计划安排,将举办“高校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专家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21日下午2:30-4:30

地点 学景大酒店辅楼4楼报告厅

、参会人员

近三年(17-19年)新进校及有海外学习经历的教师

、乘车安排

舜耕校区与会人员请于11月21号下午2:00在办公楼前集合乘车。报告会结束后,在原下车处乘原车返回。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按照名额分配表(见附件)确定参会人员,于11月20日下午5:00前把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邮箱jssz511@sdufe.edu.cn

2.请参会教师提前10分钟入场,报告会期间手机请关机或调至静音,严禁会场内随意走动、喧哗,保持会场秩序。

联系人:陆兴宁 联系电话:81793563

上一条:关于利用中国教师博物馆开展教师教育及藏品捐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