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利用中国教师博物馆开展教师教育及藏品捐赠活动的通知

2019年11月25日 17:20  点击:[]

各学院:

中国教师博物馆位于山东曲阜师范大学校园内,是全国首座教师文化主题、师德教育特色的综合性专题博物馆,填补了我国博物馆建设空白,得到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是彰显新时代山东文化特色、文化优势、文化担当的标志项目,被认定为“第十二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首批山东省师德涵养基地和山东省教师实践教育基地”(中国教师博物馆简介详见附件)。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开展教师教育活动

各学院要充分利用中国教师博物馆师德涵养基地作用,组织开展教师教育活动,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提升教师师德素养。

二、积极开展藏品捐赠活动

各学院接通知后,可根据中国教师博物馆藏品征集目录(附件)范围,动员广大师生积极捐赠藏品或提供联系线索,中国教师博物馆将出具收藏证书,并通过一定形式予以答谢和铭记。

相关工作请与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系,捐赠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

联系人:陆兴宁

联系电话:81793563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高校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