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集中培训

2020年11月25日 14:37  点击:[]


11月23日、24日,教育部组织《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下简称《讲义》)使用培训,我校在燕山校区三号楼报告厅开设网络直播分会场,组织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课及相关内容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教师、各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副校长陶虎出席分会场培训会并讲话。

陶虎指出,按照教育部要求,《讲义》将作为全体大学生的必修教材。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这既是一次业务学习,也是一次师德师风培训。作为高校教师要下功夫把《讲义》学懂、弄通、做实,努力转化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老师们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要及时学习了解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用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自己,立场坚定地站稳课堂教学这个主阵地;要通过学习加强师德自我修养,养成师德自律习惯,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四有”好老师。

培训会由《讲义》编写组专家分别授课。收看培训直播的教师们普遍反映这次讲座很有必要,很实用。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系统了解了《讲义》的内容,明确了《讲义》该如何讲,培训结束后将结合自身教育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做实做细。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下一条:学校举行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培训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