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赵友春副书记指导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2020年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 17:12  点击:[]

1月8日下午,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燕山校区办公楼52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出席会议进行了督促指导。

在听取了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班子对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的汇报、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赵友春进行了点评发言。

赵友春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准备工作充分,会前文件精神学习扎实,查找问题准确,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二是很好的运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深刻,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三是对2019年的问题整改到位。希望新的一年工作要更扎实、更细致、更高效,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最后,全体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一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校党委有领导下在新的一年要齐心协力,担当作为,高标准的完成2021年的各项工作,不负党委的信任。

 

上一条:学校全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下一条:学校举办“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