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全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2021年03月16日 09:32  点击:[]

结合新学期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和第二周课堂教学实际,按照《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3月8日至12日,学校严密组织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期初教学检查采取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各学院自查为主,学校教学检查人员对各学院的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学校教学督导、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到各校区教学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视频监控,全面了解新学期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准备、教学运行和教学资源保障等情况。

从检查整体情况看,任课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风良好;同学们进入学习状态,按时到课,学风端正;教学保障运行得力,全校教学秩序井然。同时,检查人员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及时反馈给了有关部门和学院,协力解决教学问题,服务教学与管理。

通过本次期初教学检查,进一步稳定和规范了教学秩序,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赵友春副书记指导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2020年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