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教师工作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04月07日 10:28  点击:[]

4 月1日,教师工作部组织全体人员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收看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岗位,畅谈收看学习感受、交流思想,大家一致表示要向优秀党员们学习,向榜样看齐,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刘旻航说:下一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榜样5》专题节目列为“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积极开展向榜样学习活动,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化解教师职业能力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广大教师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强化学习实践与监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汲取榜样力量,时刻牢记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设过硬党支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坊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实践思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齐河举行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