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坊

2021年04月20日 10:04  点击:[]

为做好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4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齐鲁工业大学教务处李红霞副处长参加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坊。

李红霞副处长首先对经济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进行了充分肯定,接下来她对教学大纲改革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二是要找准课程思政元素的切入点;三是要创新教学大纲设计。李处长针对课程组提交的案例逐一分析,与课题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使大家对课程思政教学大纲设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并就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教师工作坊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学校教学改革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创造积极条件。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度思想政治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 下一条:教师工作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