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2022年07月22日 15:28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附件1),现就我校教师参加暑期研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2022年7月20日—8月31日,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设立“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重点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四个方面,提供优质研修资源,服务教师暑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需要。

    二、学习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完成学习后,可获得不超过10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

    三、有关要求

    1. 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暑期教师研修作为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将暑期教师研修作为教师培训的重要资源,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动员教师广泛参与。

    2. 统筹部署,做好服务。各学院要做好暑期教师研修与本学院教师培训的有效衔接,将暑期教师研修课程与各类教师培训有机结合起来,凡培训主题与暑期教师研修专题主题相关的,可直接通过暑期教师研修专题进行学习。避免多头培训、重复培训,增加教师负担。

    3. 强化落实,积极参与。要通过多种形式,充分激发教师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鼓励引导教师参与暑期教师研修。培训结束后,各学院将参训情况及典型经验形成书面总结,并填写《学院参加2022年教育部暑期教师研修情况汇总表》(附件2),于8月31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pingjiangpingyou@sina.com

    联系人:王慧慧老师,联系电话:13505311269。

 

    附件1: 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2学院参加2022年教育部暑期教师研修情况汇总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2022年7月22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度校级教学名师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