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做好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和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的通知

2023年03月09日 16:01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条例》,现将各学院(部)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总结和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计划等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学期任务开展情况,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教风、学风等工作的改进建议等。各学院(部)对2022年秋季学期本单位教学督导组职责履行情况进行总结(给出是否完成岗位职责的结论)。(督导组组长和教学院长签字)

2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各学院(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由教学院长与教学督导组共同研究制定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督导组组长和教学院长签字)

32022年的专题调研报告。(督导组组长签字)

请各学院(部)将以上三项材料,提交学院教学院长审阅签字,于320日前报学院和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燕山校区办公楼511)各一份,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ljk@sdufe.edu.cn邮箱。

除上述提交材料外,学院督导组如想反映在工作中发现的其他与教学、教学管理、教学督导等相关的问题及建议,请以书面形式提交。

联系人:徐春霞; 联系电话:81280833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20233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教学业绩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