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2022年新进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3年05月09日 11:28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党委武装部关于举办国家安全与国防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详见网上办公通知公告),现组织2022年新进专任教师(名单以人事处组织2022年新教师培训名单为准,见附件)参加本次讲座,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时间:5月11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

地点:燕山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请参会教师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原则上无特殊情况不予请假,如确需请假,请学院分管师德师风工作的负责人510日前联系党委教师工作部报备。

欢迎各位新进老师的积极参与,也欢迎其他对此专题感兴趣的老师到场聆听!

联系人:陆老师;联系电话:81793563内部短号63563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59

 

上一条: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2023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社会评议阶段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