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泛雅网络教学平台新增功能及深化应用教师培训的通知

2020年09月22日 12:11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意见》(政教【2017】8号)要求,至2020年,学校100%课程达到数字化与网络化基础建设要求,20%—30%课程达到深化应用要求。近几学期,学校持续加强对教师使用多种在线教学平台的技术培训和指导,教师对平台的使用能力和水平得到了较大提高,线上教学、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取得良好效果。

为深入推进我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技术现代化学校将开展“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培训工作,重点培训平台新增功能及平台深化应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年新入职教师;使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教师。

二、培训内容

结合我校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及使用情况,超星技术人员讲解同步异步教学的深化应用以及平台“超星课表”、“课堂直播”等新增功能的使用。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序号

校区名称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1

舜耕

2020年924日(周四)14301630

舜耕实验楼205教室

2

燕山

2020年924日(周四)14301630

燕山逸夫楼Y320教室

请各学院(部)根据本学院教师使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情况(见附件),做好“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培训的动员工作,组织本学院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学习,积极开展和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提升课程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学校将陆续开展对其他教学平台的培训工作。

附件: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建设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2020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