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启动在线教学学情调查工作

2020年03月13日 10:17  点击:[]

开学以来,我校在疫情防控中认真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学”要求,利用超星泛雅、智慧树、雨课堂、中国大学MOOC等网络平台优质在线课程,借助微信群、QQ群、腾讯会议等教学工具构建起“空中课堂”,深入开展在线教学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在线教学质量,保证教学学习效果,聚焦教师学生关切,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联合制定了《2020年疫情期间山东财经大学网络授课学习情况调查问卷》,通过“我在校园”学生智慧管理平台发放给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深入细致的学情调查。调查问卷围绕在线学习条件、教学资源情况、教学实施情况、学生学习体验等,由表及里,号脉实情,全面调研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学习效果和对在线教学的改进意见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调研统计结果及时改进教学,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上一条:学校全面开展在线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检查工作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