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27日 11:30  点击:[]

各学院(部)、各位同学:

为加强师生沟通,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学校经研究决定,于12月27日开始组织全体在校本科生对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进行网上评价,现将评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本学期为全日制本科学生授课的所有教师(含外聘教师、外籍教师及行政兼职人员)。

二、评价时间

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2月21日。

三、评价要求

1.秉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评价。

2.单独完成评价任务,不得请他人代评。

3.给任课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应尽量具体,以利于教师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4.对本人本学期修读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全部评价完毕后,方能进入选课或成绩查询系统。本评价系统与网上选课系统、信息查询(考试成绩等)系统相关联,请同学们按时评价,以免影响选课和成绩查询。

5.任何单位和教师不得有影响学生公平、客观评价的倾向性提示。

四、评价方法和流程

课堂评价将在新版强智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下操作流程:

1.用浏览器打开网站:http://jw.sdufe.edu.cn/,用个人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务系统。

2.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后,点击右边常用操作下的“学生评价”按钮;点击“进入评价”,会显示出本学期需评价的教师及课程数据;点击右边“评价”按钮,弹出这个课程的评价指标,认真核对该课程的任课教师及对应指标,逐一勾选指标后面相应的分数选项;评分完成后,在“其他评价与建议”留言栏中可以填写给任课教师的建议和意见。

评价注意事项:

每门课程评价完成后可以直接“提交”;

如果某门课程还想后面修改,也可以先点击“保存”待修改完成后点击“提交”;每一门课程都需要单独“提交”。

3.任课教师只能看到学生的留言内容和最终评分结果,无法看到学生的个人信息,学生对教师的评价结果不会对学生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评定产生任何影响。

4.网上评教工作截止后,将关闭教务管理系统“学生评价”功能,届时学生将无法再登录评教系统。

五、评价结果

教师可于下学期开学第三周后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人的评价结果和学生留言。

请各学院做好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价的动员、宣传和组织工作,通知每位学生按时评教,确保评价结果真实、有效。

如有其它疑问和不明事宜,请与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88596271        联系人: 王老师

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2019年12月27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检查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