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2019年校级“教学名师”——裴海峰

2020年07月01日 16:55  点击:[]

裴海峰,汉族,山东泰安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现任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理事、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分会理事、全国工业统计教学研究会青年统计学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工作以来,我始终牢记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为人师表,把师德规范转化为教师的内在理念和自觉行动,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对教育事业有高度的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坚持学习教育教学理论,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学习新知识来更新自己,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提高教育科研水平。在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作风上艰苦朴素、务真求实。顾大体、识大局、讲奉献、吃苦耐劳,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一直以来,本人认真备课、上课、听课、及时批改作业、讲评作业,做好课后辅导工作,广泛涉猎各种知识,形成比较完整的知识结构,严格要求学生,尊重学生,个人发扬教学民主,使学生学有所得,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思想觉悟,努力做好“教书”和“育人”,顺利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平时的工作中,能够按照师德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007年以来,年均完成教学工作量450余课时;开设课程10余门,先后作为负责人建设校级精品课程2门、优质课程2门;主持参与完成省级、校级教改项目4项;发表教学改革论文1篇;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山东财经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科研方面: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10余项;作为山东省财政厅绩效专家,指导完成省财政支出重点项目绩效评价项目20余项;受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主持“文明出行文明程度指数测度的指标体系与测评方法”、“山东省16地市“文明出行”程度指数的实地测评”横向课题2项, 所构建的城市出行文明程度测评的指标体系是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有益补充,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理论体系和实践经验,实地测评结果客观反映了山东省城市文明出行建设效果,进一步加强了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建设、巩固了山东省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获国家级、省级奖励20余项,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上一条:2019年校级“教学名师”——李森 下一条:2019年校级“教学名师”——冯林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