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教师思政  教学发展  教学评估  质量监控  学校首页 
 
 

学校组织教学奖公开示范课比赛

2019年06月27日 11:05  点击:[]

625日,学校举办了2019年教学奖公开示范课比赛,参赛教师教学方法多样,教学过程中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课件,采用现代化教育教学手段设计教学,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心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今后应该改进的地方。公开示范课比赛是我校教学奖评选活动的一个环节,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各自的讲课风格和实力水平,展示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但也反映出教师讲课过程中存在教学方式传统单一、课堂教学德育育人意识薄弱、教学方法合理性有待于提高等问题。

学校多年来始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坚持教学奖评选,通过比赛鼓励、支持教师潜心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严格教学过程的规范养成,为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四个回归”,建设财经特色一流高校提供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郭江峰教授来校做OBE理念及实施系列讲座

关闭

 
 

Copyright?2018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01933号-2  网站管理

地点: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1280833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

山东财经大学

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山东省教育厅